饴-

“奔突向前”

喜欢自己
变成喜欢的自己



头像来自玉米

lof作为自留地啦
拼贴多发于微博@饴yi

p1合集

p2
无论是怎样短暂的一个瞬间,只要有活着的感觉,就有未来。只要心中有未来,人就能幸福起来。

——东野圭吾《时生》

p3
总有一天,你会站在最亮的地方,活成曾经渴望的模样。
——苑子豪《穿越人海拥抱你》

p4
冗长的黑暗中,你是我唯一的光。
——东野圭吾《白夜行》

p5
我们累 却无从止歇
我们苦 却无法回避
——《百年孤独》​​马尔克斯

p6
我要一直活到我能够历数前生
你能够与我一同笑看
所以
死与你我从不相干
——史铁生《永生》

p7
也许世界上也有五千朵和你一模一样的花,但只有你是我独一无二的玫瑰。
——安东尼·德·圣-埃克苏佩里《小王子》 ​​​

p8
你记得也好,
最好你忘掉。
——徐志摩《偶然》

p9
这个世界上,
有些人有多冷漠,有些人就有多温暖,
希望你总会遇到那些温暖对你的人。
——独木舟《孤单星球》 ​​​

p10
如果世界真的不喜欢你,
那世界就是我的敌人了。
——江南《龙族》

@如棋JY 
都是写给我家画画的。
我一直在这里,也愿意一直倾听你。
不会安慰人,但是还是想要抱抱你。
我们是彼此的星星呀。
(づ ̄ω ̄)づ

评论(3)
热度(19)

© 饴-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