饴-

“奔突向前”

喜欢自己
变成喜欢的自己



头像来自玉米

lof作为自留地啦
拼贴多发于微博@饴yi

除去上一次找我画非主流眼睛的那一单,这算是约稿方面第一单吧。
人怂且技术差,不会定价。
私稿真的和自己画画很不一样阿。
自己画画,我画着开心就好。
私稿,进展到哪一步是不是需要和客户报备,按照他的要求改改改改改。
找我约稿的小姑娘大概是初中生,不停地让我“脸画小”“眼睛画大”“下巴画尖”
我说:我尽量在不失真的情况下帮你改
她说:失真也不要紧
我觉得我也挺玻璃心的,画着画着觉得好受气,难过得想哭。
...
唉。如果还有机会接稿,一定不能怂。
这两天估计又要犯病了。
觉得日子好难过,或者好辛苦。
唉。

评论

© 饴- | Powered by LOFTER